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我的 I-pen

我今天早上醒來就不敢再睡回去
因一位客人要來拿她訂的東西
我昨天叫Tom上班前要叫我起來
他說好
哈! 當然是忘了
他會記得才怪呢

我先去餵羊
往屋子走時看到Judy的車開上車道
將盒子交給她再聊一會她就走了

我進門不久
聽到UPS的車
我叫Michael去拿包裹
他不肯
我說是你們送我的I-pen來了
他說是妳的禮物妳去拿
算了自己去拿吧

現在我就是用那I-pen寫的
真的比用打的快多了
剛開始不知如何用
還想退回去呢
Crystal說
媽妳都還未用就想退了
她生氣上樓去不理我了哈哈~~

留我一人自己玩
我自己弄己慢慢的會了
我目前尚滿意!

等會Michael的女友要來上中文課
我告訴Michael我們上課時他不准在旁邊
他說為什麼?
我說你在旁女友不能專心
要在旁就要一起學
咱們就等著噍
看他要不要一起學

Michael問那可否留女友吃晚飯?
我說沒問題
他接著說
晚上要送她回家
唉有點麻煩耶
但是沒辦法答應了就要教
只希望她是真心要學
要不就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