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安心

我的舊電腦是淑敏公司老板的
她們公司要全部換新電腦
她想到我一直抱怨我的電腦太慢
於是問我要不要接收她老闆的那個電腦
那當然要ㄚ
不管怎樣一定比我先前那台來的快
這台電腦從NJ搬回來到現在也已有至少五年了
還可以用只是慢了點(老了嘛)

Tom很怕它那天就不動了
一直要我將裡面的照片弄到CD上
我是早就有轉走了
但裡面的其他東西仍在尚未轉走
於是Tom買了一個Jump drive給我
要我將我所有的東西全轉到這Jump drive上
他說那Jump drive是8G
容量很大
要我盡量轉沒問題

今天我花了幾個小時
將一些不看也沒用的file或folder
全消除掉
還有一大堆存在favorite內的links
也一個一個看
這真的滿花時間的
弄到後來
我不看了
先轉出來再說吧
煩死了!

Tom想將這台電腦當所有電腦的轉站點
我不知道說的對不對
反正他要我將東西清一清
然後他要重弄
他要我用我的手提電腦
不要再加東西在這台電腦內

結果妳知道怎麼了
我樓下那手提電腦
從昨天開始
有時無法連線
Tom要我到別的點看看
看會不會連上線
我說為什麼?
買回來一直在同一個點
一直都連線連的好好的
為什麼現在連不上了?
搞不懂!

不過現在我至少可以很放心了
不怕那天這台電腦出問題
我那些費心設計的labels..
也會跟著消失掉
今天總算做了
給自己也有個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