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被騙

今早我醒後就睡不著了
乾脆起來
下樓不久
Tom和Michael也下來
兩人穿戴整齊
我問他們要去那
Michael說要去打獵
我看一下時鐘
八點多才要去打獵?

過了一會
我聽到槍聲響
我心想不會真打到了吧!?
我知道我們後面樹林內有鹿
所以我想他們可能打到了

過了約30分鐘
Michael進來
對我說
媽妳需要清妳的冷凍櫃
我打到一隻大的鹿
我心想還真的耶
我問他打到公的還是母的?
他說是母的很大一隻
我問他鹿有幾隻角
他說媽母鹿沒有角
ㄟ我們家的母羊是有角的

這時的我是89%相信他
過了一會兒
Tom進來了
他一看到我開口就說
"親愛的, 今年我們將沒有鹿肉可吃"
我說Michael說他打到一隻
Tom開始笑
他說一隻也沒看到
這臭小子......

後來我告訴Tom我有點累
想再回去睡一下
結果我一覺醒來已快兩點了
到樓下
沒半個人在
Ben在樓上睡覺

我就利用這時包包皂
整理一下房子
一直到四點多
Tom才回來
他說他和Michael去買了棵聖誕樹
然後送Michael去他女友家
接著去我婆婆家坐坐
然後去朋友家聊聊天
在那看到好幾個高中同學
聊到往事滿開心的

我說就只有男的對不對?
他說對都是以前的好朋友
我說那也就是為什麼我要去和同學見面時
不想要他跟在身邊一樣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