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餵小鳥

我搬來後發現這裡很多人喜歡掛餵鳥器在外面
各式各樣的餵鳥器
我婆婆家就有好多個
大部份都掛在樹上
但自從兩年前她們家的餵鳥器
被熊抓下來將鳥食吃個精光後
我公公就不再掛樹上了
他們家的餵鳥器現在則掛在半空中
看熊怎麼抓哈~

我們家的餵鳥器則是時有時無
那些小鳥實在是太會吃
亂挑嘴的也很浪費
所以我就餵餵停停的

每次去婆婆家
光站窗前看小鳥就可以看上半天
她那兒有好多小鳥

上禮拜我又去買一塊一塊的鳥食回來
前後各掛一個
但就是沒看到小鳥來吃
Tom說要有耐心
讓小鳥發現那有食物可吃就會來了

今天我又看
wow...來了來了
終於來了
有一隻紅頭啄木鳥
還有淺藍色頭上有冠的(忘了鳥的名字)
很多隻
我滿興奮的哈哈!!

Tom今天去NJ
剛剛打電話說再一個小時就到家了
所以嘛我該煮飯了
今天想來做牛肉餡餅
配玉米濃湯
換換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