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太貴了

昨天收到一封旅行社來的e-mail
我本不想理
後來叫Tom過來看看
他唸了一下
要我打電話去問

我一直以為是有關Crystal下學期回去的機票
我打過去問了後才知道
是她15號回來的機票有些改變

對方說第二班班機將往後推
所以回美的那班機Crystal將會趕不上
所以必須要改另一班
我幫她改了下一班
本來回到美國時是下午四點
結果現在將延後到七點才到

我知道Crystal會看她的e-mail
所以我寫信告訴她
晚上10點多她上網和我聊
說可否改日期

她說她的期末考8號就考完了
她可以早點回來
她的室友13號就回家了
其他的學生也陸續在禮拜六和日會離開
她則在禮拜一離開

我當然是希望她能早點回來啦
於是今天一早我就打電話去旅行社
對方說是可以改
但要罰款
我想若罰$50就讓他罰啦
結果他說換一家要罰$250
Crystal需要換兩家那就要$500罰款

唉實在是太貴了
我不想付那麼多的罰款
我寫信告訴Crystal
她也說太貴了
還是照原來的行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