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被迫逛街

今天外頭風好大
我和Tom窩在被窩內不想起來
一直到Lucy叫我才起來讓牠出去上廁所
Tom也跟著下樓
他下樓第一件事就是將客廳的暖爐加木頭
然後煮咖啡來喝

我問他今天想做什麼
他說不知道
我說外面風好大最好那都不要去
心裡還再想不出門就要煮晚餐
要煮什麼呢?

那知話才說完
Michael下樓來
他開口就說今天去不去賓州大學那逛街
我說不去
他說Tom有答應他
他一直說今天一定要去買禮物
我熬不過他只好說去吧

出門不久
Tom改變主意
說不去賓州大學那
去另一個城市
我說我沒意見
Michael也說好

我們在那逛了好多家店和Mall
我讓Michael自己挑他喜歡的衣服
我來買
我說聖誕節似乎沒什麼意思了
他要的衣服自己挑
我買了再裝盒子
真笑死人了
他說因我挑的他不見的喜歡
他還說他單上還有很多樣
我可以買讓他驚喜

我幾年前就告訴Tom
孩子大了
我們聖誕節就給他們錢讓他們自己去買
Tom不願意
他說那就沒意思了
今天Tom終於說了
考慮明年給他們錢自己買
我們不用傷腦筋了
我真的是很怕過聖誕節

我們到家已快八點了
進門Tom先聽答錄機內的留言
然後告訴我說是一位客人打來的
要我趕緊回電話

對方是位先生
他說他太太上禮拜打電話給我
想去我的店買皂
但我告訴她我沒店面

這先生說他太太在一所高中內的show買了我的肥皂
她只買一塊試用
結果她太太非常喜歡
他說他問他太太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太太說想要我的肥皂哈~

他說他不想要上我的網站
因太太會看到那她就會知道了
也不想開支票太太也會知道
他問我家在那乾脆跑一趟付現金
太太絕對不會知道的

我問他住那裡
然後我告訴他, 他可以去Tom的辦公室拿
他們住Camphill離Tom的辦公室不很遠
比來我家近多了
他直說好好好
他訂了10塊肥皂和一瓶乳液
他說他太太一定會很驚訝的
妳說這老公好不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