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愛吃美食

女兒還沒回來前
Tom就交代我
要擬菜單
等她回來要煮好吃的給她吃
自從她回來後我可是每天都煮她想吃的給她吃
今天小姐我可是花了幾個小時
做她愛吃的梅菜扣肉
好吃到沒剩下半塊肉
我肉蒸的很軟所以他們將肥的也吃了哈哈~~(Tom第一次將肥的都吃了)

下次我想做海南雞飯給她吃
這道菜也是很麻煩的
以前做過一下就沒做過了
Tom很喜歡那雞飯
今晚我說我會再做
他已在問何時做啊?

Tom說那天再去費城一趟
帶Crystal去飲茶
這禮拜一去到現在已快一個禮拜了
Tom到現在仍然還在說
說那天有多好玩
我說那是因為是禮拜一人沒那麼多
只有我們倆個人很好打發
以前帶孩子一起去
都是禮拜六
人很多
車也很多
小孩慢慢就失去耐性
然後就想回家了
所以我們倆人去是比帶一大家子好玩些

妳知道Tom很愛吃中國菜
有天晚上吃完飯後
我們倆仍坐那聊天
他說他覺得他應該生為中國人
我聽了差點沒將才喝的水給噴了出來

我不記得我那晚煮什麼菜了
但他吃的很開心
飯後還意猶未盡
愛吃中國菜到
希望自己是老中
真是很好笑

我告訴他你很幸運了
至少娶了一個會燒飯的老婆
讓你能一飽口服
我說你若娶個老美老婆
你就天天吃馬鈴薯吧
他說No..
若娶到不會煮飯的
可能連馬鈴薯都沒有呢
要吃罐頭食物了哈哈...
我趕快說
你看你有多幸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