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整理

到今天為止
我想我可以說我樓下弄的非常乾淨
也非常滿意
將Tom的一些工具聚一小堆
擺在門口邊
他一進門我就告訴他這些都是你的垃圾
請弄走
他說他還需要用
我說要用再拿進來
現在先拿出去

明天Michael的女友和她媽要來買皂
這不是我整理房子的主因
主因是下禮拜三我們在聖誕夜那晚
將有個party
一共10個人
我將煮火雞大餐
讓Crystal可以吃到火雞和感恩節的一些菜淆

還有就是我的房子是也該好好大清掃一下
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我也趁機大整衣櫃
將Tom很多衣服都拿出來丟到捐贈箱內
他一直沒看到
一直到幾天前才看到
他拿起來說
這不是我的衣服嗎?
我不吭聲
他說妳還丟了我什麼衣服?
我說都在那箱內
他看了一下接著說
不准捐他要先過濾一下才可以
唉那還得了
他一定會說這不能丟那不能丟的
我應該早早打包
早早捐出去求
包準他一點都不知道的

我以前都這樣
將孩子的玩具捐出去
他們一點都不知道也從未問起過
但若讓他們知道
他們一定會說我要不准丟
但真留下他們也不玩的
所以還是暗地丟丟就好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