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費城行

昨天接了Tom後先去加油
然後直接去費城
在高速公路上
Tom問我妳的GPS呢?
我伸手去拿
發現裝GPS的袋子是空的
我知道一定是Ben又拿去用沒放回去
沒辦法Tom只好掉頭回公司
去拿他的
到了公司我跟他秘書開玩笑說我們回來了
夠快吧
她一直笑

我們到了費城的中國城時
正好看到一輛車離開
我叫Tom趕快去停那
是要丟銅板的
但無所謂
比停在停車場便宜

停好車先去飲茶
還買了很多帶回家給孩子們吃
Tom吃的開心極了
飯後就是買菜
Tom一直說菜好新鮮
問我要不要買這要不要買那的
去了好多家菜店和魚舖
我們買到兩雙手都提滿就回車那
將東西放下
多投些錢
再繼續去買

買了烤鴨
買了水果
最後買了奶酥麵包和其他Tom愛吃的麵包後才離開

離開chinatown後
我們又去一家大的超市
在那又買了些東西

離開時已5:30
然後我們去一家當地有名的Hoggie店買Hoggies
去那店時在路上碰到大塞車
到那裡時已6:30了
等我們離開去機場時已快7點了

Tom問我和Crystal約在那見面?
我說沒約
他又問我是那家航空公司?
我也不記得
也不記得那班班機
Tom說那有這樣的
我趕快打電話回家叫Michael進我的yahoo信箱幫我看
我們才知道哈哈~~夠胡塗吧

在機場內
從國內跑到國際
又回國內
等了很久都沒見到人
我在電梯出口處理
半坐在打電話的庭子上
學人家拿張紙寫了Crystal的名字
舉著
開她個玩笑

結果Tom在提行李處找到了Crystal
Crystal看到我將我一抱給抱了起來
她說才四個月妳就會不記得我ㄚ?
我說開玩笑的ha....

昨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結果今天就下雪了
Tom說Crystal希望冷天氣
好吧就下些雪給妳玩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