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電影

前天Ben將我的手提電腦拿走
我進他房間
發現他在看電影
他說他快看完了
等會就還我

他下樓我問他看什麼片子
他說蝙蝠俠(好像是叫做The dark night)

今晚我沒煮飯
烤Pizza來吃
Tom向Ben拿了那DVD來看
我們就在客廳邊吃邊看

我的天啊
我看完後告訴Tom
我很慶幸沒花錢去電影院看
實在是有夠難看
Tom也說是很難看

妳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反正從頭到尾槍來槍去
炸來炸去
追來追去
真是浪費了我兩個小時

我告訴Tom
現在不管是中片或英片
好片子還真的是很少
不久前也看了聽說在臺灣很轟動的海角七號
看完也只能說
很難看

好導演
好片子都那去了?
最近看到幾部聖誕節將上演的片子
其中兩部好像不錯
印象最深刻的一部
男主角是Brad Pitt
他出生像是個老頭子
然後越長大越年輕
他的女友則是正常成長
兩人在中間的年齡正好是一樣

我看到廣告覺得這片子可能會滿有意思的
但誰知道
廣告總是挑好看的部份給妳看
花了錢去戲院才知道到底好不好
Tom和Ben都說要去看
我想我也會和他們一起去看
等我看了再報告是好還是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