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白飯

今天天氣很好
別的地方在下雪
我們這出太陽
真的滿其怪的

今天天氣好Crystal就出去溜狗
我也很願意出去餵羊, 餵貓, 拿信
要不我都盡量派工差去做
其實我寧願自己做
趕緊做完了一件事了事
要不就要一直問
你做了嗎?
他煩我也煩
所以我是希望天天好天氣
自己去做
省得掛心加生氣

下午我滷了些肉, 油豆腐和蛋
五點多Michael的女友和她媽來買皂
她媽媽在選皂時
我問Michael的女友想不想試試我的中國菜?
她說好
我弄一點點給她嘗
但沒給飯
因我不知她倒底喜不喜歡吃
不想給多怕浪費了
結果Michael説媽妳怎沒給她飯
我說好於是去挖了一小團給她

後來Michael帶她出去看我們外面那隻狗
她媽媽告訴我她女兒很其怪的
我說怎麼了
她說她女兒特愛吃飯
可以吃一大碗白飯
上澆一點點醬油就那樣吃
可以不用配任何的菜

我聽後說
那下次她再來
我知道要給她什麼東西吃了
白飯一碗
那實在是太簡單不過了哈哈~~

1 則留言:

  1. Trust me those kids who grow up in north America, they all like r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