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控制不住

妳信不信今天我睡到11:30才起來
我起來看時鐘還真嚇一跳
到樓下看Tom已將一個要寄的包裹放在外面了
我上電腦看到又有個訂單
我先打箱
再上樓去打invoice and shipping label
要在郵差來之前弄好
將包裹擺出去
再回來繼續看郵件
發現又一個訂單進來
我又快弄
心裡只希望郵差不要這時候來
弄好再擺出去
這時可以坐下好好看一下郵件了吧

我現在不太用yahoo
但仍保留收訂單用
其他的郵件都用gmail了
看完yahoo轉去看gmail
發現又有個訂單
是Tom的秘書來的訂單
她寫信告訴我她要什麼
她再給Tom錢
那個禮拜一給Tom拿去公司就好了
我不用急著打箱

下午我們去買聖誕節party要用的菜
去之前我又去布店
唉去布店我就像中邪
看到Dabbie Mumm(不知名字有沒有拼對)的布在減價
摸了又摸看了又看
還是買了
不買還好一買竟花了$30幾元
Tom問我有買什麼嗎?
我說有, 只幾塊打折的布(不敢說花多少錢)ha..
以後還是要少去布店
每次去就多多少少要買些回來
實在是控制不住自己
好像著了布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