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驚訝

今早Tom和Michael不知道幾點出門的我都不知道
我醒來已9點多
正在刷牙時聽到有車子開上車道
往外看
看到Fedex的車
我快速刷牙然後往樓下衝
到門那時看到那人已往他的車子那走
我想完了完了他一定已為我不在家
開門進走廊內才想大叫時
看到一個大箱子擺在椅子上
那人一定是自己開門進入走廊擺下就走

我已為是Tom訂的東西
還在想wow那人速度實在有夠快
才訂的東西就寄到了
好奇之下看了一下是那寄來的
嘿.....竟是給我的耶

我有訂東西但應尚未寄出來
那是那來的?
東西拿出來一看
是一個gift basket
再看卡片才發現是PNC銀行訂來的
我真的很驚訝


我幾個月前才在他們那開了一個公司的戶頭和接受信用卡戶頭
Tom說生意戶頭他們要照顧好
因我接受信用卡
我收的越多他們越有費用可收
當然要對妳們這些生意客人好一點

我覺得不一定
我另兩家生意帳戶的銀行就沒這樣過
Tom說好
那現在, 妳會不會因為這禮籃讓妳對PNC銀行印象好呢?
我說會
他說, 那她們就達到她們的目的了!
有道理!

話說回到Tom和Michael
今天他們倆4:30就起床去打獵
12點多就回來了
Tom說有看到五隻鹿但都不在射程內
我說那你們這次放棄的滿快的
他說太陽出來一下又縮了回去
接著下冰雨
Michael坐不住動來動去
他也覺得越坐越冷
乾脆回家
我泡杯熱水果茶給他
邊喝邊吃那銀行送來的東西
送的時機正正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