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忙碌

我今天發奮圖強將餐廳大整理
將該包的皂包一包
收進櫃子內
將布收進箱子內進衣櫥內
換上冬天的窗簾
在抖開摺在袋子內的窗簾時
感覺到有東西掉落在地上
我低頭看
大叫Tom
說我找到了
哈哈....猜我找到什麼?
這下回再說明

我整理餐廳
Tom整理客廳
Michael則整理Crystal的房間(大整理)
然後Tom將聖誕樹拿進來
開始佈置
我沒參與
讓他們父子倆自己去弄
他們弄得不錯

我餐廳弄完又去弄廚房
我跟Tom說好像是明天有人要來看房子似的
弄的好乾淨
他回我說本來就應該要這麼乾淨
我說你是說我沒整理嗎?
他說我沒說啊
我說你有三間車庫
閒不夠又蓋一間pole buing
我呢?
沒我自己的工作室
我越說越氣
他趕緊閉嘴
因我會真的生氣而發更大的火
不要再說下去
我的火就慢慢的會消掉了
女人真的是很麻煩的對不對!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