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接女兒去

Tom今天本來要在家上班
後來又說要去公司因有報告要寫
要我10:30時去接他
然後我們再去費城
先去飲茶然後去買菜
還有要去中藥店買些草藥品

我還想去那附近的小義大利城(9街)
那有家賣咖啡豆和各式水果茶葉的店
我想買些水果茶葉回來

Crystal是7:10到
在費城機場
她不需要過海關
因在波多黎各(美國的屬地)已過了
她應該行李不多應該很快就可以出來了
但那ㄚ頭一定不會搶著要快下飛機的
她一定會慢慢來的
可能會是那倒數的幾個下飛機的
除非她坐的很前面

不像我是個急驚風
飛機停好燈一亮
馬上站起拿東西
排隊走人了ha!
好了我得出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