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失敗

今天做海南雞飯
飯很好吃很香
但當Tom幫我切雞時
發現雞腿沒完全熟
真掃興

還好我有其他的菜可吃
雞腿明晚再吃吧
滿失望的

女兒說滿想念冬天的冷
結果這幾天我們這很冷
她卻說怎麼這麼冷
Tom說妳不是希望冷嗎?
這下夠冷的吧哈哈....

下午我的小男工不在
我在洗芥藍菜
梗需要抽絲
我叫Crystal去餵羊
她不太想去
於是我跟她說
那妳來幫我將芥藍菜的梗抽絲
我去餵羊
她過來看
然後說她不要
我說為什麼
她說她怕切到手

她說她去餵羊好了
我說妳告訴我
妳在學校讀解剖學
幫狗解剖
她說她把狗分屍
還拿鉅子將狗頭切成兩半
她竟怕那小小一把水果刀
真是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