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恢復正常

今天家裡終於恢復正常
上班的上班
上課的上課
我仍然睡到自然醒才不甘願的下了床

終於有空做皂了
已有幾個禮拜沒做皂了
現在雖沒有show了
但一直有網上訂單
所以我不能停
目前已有一款皂賣光光
只好在網址上說sold out
今天做了四批
明天再加油再做四批

吃飯時
我告訴Tom我非常非常喜歡他幫我做的矽膠模
他說
過不了多久我可能又會要求他幫我做別的
我說不會了啦
他說他太了解我了
可能不會這麼容易打發的
哈哈....誰叫他開口
我接著說
可不可以幫我將那切皂器upgrade一下?
重新拉線
他說
See..What did I just said???
我只能無言眼看天花板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