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不太高興

我昨晚躺在床上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突然間我雙眼一睜
心裡說
ㄚ我今天的blog沒寫
本想起來寫個title
隔天再填寫
但看時間已過12點了來不及了

信不信昨天我小叔全家來玩時
他當大家面說我是grinch
ok說給妳聽聽看我是不是grinch

昨天下午Tom開聖誕音樂聽
不久他就到外面去了
我在餐廳用我的laptop看信
Crystal在客廳看書
Michael也在客廳上網

我看到電單於是想趕快付了了了一件事
看到電費$150多
我嚇了一跳
我們家電費從未那麼高過
我付完錢
心想我們有做任何不同事嗎
為何電費那麼高?

這時我去客廳
看Michael在電腦上不知道在看什麼
有音樂的
而我們家的音響也在那放著音樂
我問Crystal有在聽嗎?
她看書看的入迷根本不care
Michael更是不要說了
於是我過去將它關掉
我告訴他們若不聽就關掉免得浪費電

過不了多久
我小叔他們一家來了
Tom也進來了
大家在客廳坐下聊天
突然Tom說聖誕音樂怎麼沒放了
這時Michael接口說
媽媽說電費高要關掉省電
這時我小叔馬上說grinch
我接口說沒人聽幹麻開著浪費電也浪費錢
他竟說only money
我本想接著說
那你替我付ㄚ
我憋著沒說要不真要破壞氣氛了

他們回去之後
我告訴Tom
你們老美有時滿矛盾的
他看著我

我說第一你們一直說要green
要少砍樹來印帳單
所以現在都是電子帳單
但是一個聖誕節
美國砍了多少棵的聖誕樹下來
就為了那短短的兩個禮拜
Tom說聖誕樹長的快
我說快也要好幾年耶
他就不說話了

美國要大家省電鼓勵大家換省電燈泡
但光一個聖誕節
很多家都掛滿了彩燈開一整晚
聖誕樹上也掛滿燈
那都不要用電?
大家說要save energy
我關掉音樂卻被說grinch

我告訴Tom
我有個想法
我想明年聖誕節的時候
我想離家出走去淑敏那
等過完節再回來
省得生氣

1 則留言:

  1. Hello my dear,

    When everyone is enjoying the Christmas time, just forget about your 理智 and then throw out the bill to the person who takes responsible.... Ha Ha! Sometimes we can be a Senta Clause but not G. Happy New Year! Ho Ho H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