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睡眠不足

昨晚飯後又做了一個shopping bag
因有了第一個經驗
第二個一下就做好了

做完去洗澡
洗完澡還捨不得睡
泡了杯水果茶看電視去

我看我們那DVR內有錄了好多集的Fringe
那是Tom錄的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片子
於是看了第一集
這下好了
實在好看
欲罷不能
Tom每個禮拜都錄
共錄了10個禮拜
我昨晚連看了四集
看到快12點才去睡覺

結果躺下不久
被Lucy叫醒
她要出去尿尿
於是我又爬起來讓她出去

感覺我好像沒睡多久
又聽到她再叫的聲音
我又起來
到樓下讓她出去
看時鐘是4:30am
再回去睡
5:20am她又叫了
妳知道我這時很想一腳將她踢出門外
我又下樓
我對她吼..妳倒底要怎樣啊!?
唉! 她沒水沒食物
氣死我了!

妳說我還能睡嗎
打開我的laptop看郵件
嘿嘿..又有個大訂單$90幾元耶
訂單寫好Tom下來了
問我可否做蛋捲給他吃
我說你自己做
他說我做的比較好吃

唉..做就做吧
做好Tom的
Michael下來看到也要一個
Michael吃一半又說
再一個
我接著要做一個給我
Ben下班回來了
說他也要一個
我我我....
我能說什麼呢?
搞到我是最後一個吃的
吃時上班的上班
上學的上學
睡覺的睡覺
留了一團亂給我清

我心急要通知郵局來拿包裹
上郵局網站時
為時已晚
不接受今天pick up的通知了
妳說那我還能放心回去睡覺嗎?
我得要束起我的耳朵
注意聽郵差的車聲
她來去很快的
外面下雨我包圍不能擺外面
信箱太小那盒子擠不進去
只好..等

今晚又一個訂單來:)
等會打好箱
本小姐就要去睡覺了
我眼睛很累
那Lucy若再叫
本小姐就一槍將她給斃了

妳知道Ben在他的門上貼個通告紙
上面寫著" keep Lucy OUT!" ha...
因Lucy進他房內想出來會死命的叫
把他給吵醒哈哈
我太了解了

Crystal下禮拜一回來
她在家30天
Lucy將不再是我的責任了
我已很受不了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