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拆掉

今早看那頂帽子
越看越覺得大
戴在頭上更覺得大
對我婆婆來說也可能太大
算了拆了吧

將Michael叫來
叫他幫我拿著帽子
我則捲線
邊捲邊告訴Michael
我小時候也常幫我媽拿著毛線讓她捲
她要拆或是才買的毛線
要捲成團
我就將雙手放進線條內
兩手平行將線撐開
我媽就開始捲
我都會乖乖坐著
兩手左右搖擺幫忙放線
好讓我媽捲成團

那像那Michael
要他幫個忙拿著
他就將那帽子掛脖子上
讓我捲
這要這麼弄啊
一下就扯住了
他一邊和朋友在電腦上聊天
一邊幫我
我真想一腳往他屁股踢過去
他因要打電腦所以不用手
就掛脖子上
唉...我真拿他沒輒

Crystal的大學同學昨天來看她
在我家住一晚
今天早上
Crystal將她同學的手提袋拿來給我看
問我會做嗎?
我看了一下
將紙拿出來畫一畫
剛剛我將紙樣打好了
也剪了
接下來可以剪布了
我覺得做手提袋比較快一點
但現在有個難題
要選那塊布啊?布太多了..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