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小費

今早我被Tom關門聲吵醒
趕快看窗外
要確定他有帶一個盒子去公司
那是一個客人訂的是要送太太的聖誕禮物
我和他約今天去Tom的公司拿
我不想讓他白跑一趟

晚上Tom回來給我$70
我問他有錢找給對方嗎?
他說對方給他$80
叫Tom給他$10就好
剩下的$3算小費ha!

Tom說那先生一直告訴他
說他太太的皮膚因用了我的皂而大大的改善
他說他太太的皮膚不好
他花大筆的錢換軟水器
還是沒改善
沒想到她太太花$5.75買了我一塊肥皂試用
她的皮膚竟大大的改善
他說真浪費他一千多元裝的軟水器
Tom還說
那先生要我開家店
Tom說我們會開
但要先清那房子
沒想到那先生竟告訴Tom那就動作快一點啊哈哈!

我們晚飯才吃完
電話響
Tom接電話是他大學同學Rick打來的
他們聊聊近況
接著聊小孩然後聊到太太
我聽到他在說我
我馬上束起俺的耳朵聽
看他如何說我這個老婆

我生意事他參與的不多
也不太管我的web site
有comments我會show給他看
但看的畢竟沒如聽到來的真實
今天他親耳聽到人家誇獎他太太
他很開心
於是告訴他同學今天的事
我坐在旁邊上電腦
心想他終於認可我的小生意了

妳知道幾個禮拜前
我做一個show是在高中裡
那妳知道的
做show一定要早起去佈置妳的攤位
我很早起床
Tom要我小心開車
我離開時
他說我很瘋狂, 很瘋狂
他說他不了解我為什麼喜歡做show

睡覺不睡覺卻要那麼早起出去
今天我告訴他
這太太就是在那高中的SHOW買的皂
結果是什麼?
是接著而來的訂單
我不出去將產品介紹給客人
誰會知道妳啊?
妳說對不對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