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Party結束

信不信我一大早就起來煮東西
先弄那隻火雞
不到10點就送進烤箱內去烤了
接著開始做別的菜
還做了兩個pie

12點多Michael的女友先到
快三點Crystal的舊男友(現在則是好友)也到了
這時Ben才要出門去接他女友
我們說不等他們了
因等他們到菜就冷了

婆婆說外面下冰雨他們不來了
我們就準時3點開始吃
結果我們都吃完了
Ben和女友才到
接著我公婆也來了
Tom趕緊再將菜熱一熱給他們吃

約4:30 Crystal和她男友幫我送Michael和他女友回女友家
他們要去教會
Michael女友的教會有音樂會
他們要去聽

接著5點多Ben也送他女友回家
她也要去教會
她們教會也有音樂會
我問Ben要不要一起去聽
Ben說不要
他送完女友就回來

然後我公婆也離開
他們也要去教會
也是要去聽音樂會

哎呀
就這樣本來一屋子10個人
一下子只剩我和Tom兩個人
我們倆就負責收餐廳整理一切
還好我是邊煮邊收
所以沒太多東西需要洗
我們倆很快就打包完畢

我上樓拿我的手提電腦下來
Tom在客廳看電視
信不信沒幾分鐘那老先生已在打鼾了
真沒用
現在Crystal和Ben就希望Michael趕快回來
他們想要開一些互送的禮物
明天再開聖誕老公公送的

趁小孩都不在時
Tom說他給Ben買了件外套
我沒看到所以不知Ben會不會喜歡
我說你沒還買別的吧?
他說還有但不告訴我
他說他還要買個GPS給Ben
我說用我的就好了幹麻還要買
他說要送給Ben當生日禮物
再過幾天Ben就要過生日了
算了隨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