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滿興奮的

今天有兩件事要與妳分享
第一是
昨晚Michael一直來問我一些中文要如何說
我問他要做什麼
他說他女友想知道
我開玩笑的說來跟我學中文
免費教她
還可以教她煮中國菜
同學淑敏笑說
幹嘛訓練童養媳ㄚ
哈哈!

我是希望因那女孩要學中文
連帶著也一起教Michael
要不然他真的說不了幾句中文
是三個孩子裡中文最差的

我們將從下禮拜開始上課
我感覺到一點壓力
昨晚因此而睡不好

第二件事要分享的是
禮拜天我在Target清倉架上
買了幾塊很結實的wash clothes
買時我就知道我將會用它們來做shopping bags
做布袋是要給Crystal的
她們那的農夫市場不給塑膠袋
大部份的人都自己帶袋子去裝

我布袋的紙樣是用Target的塑膠袋
今早做了幾個小時
拆拆車車的
終於做好了
滿能裝的


袋身外我有加細帶子可綁
不用時也可綁起來
如此一來攜帶方便
也不佔地方
不錯耶
飯後再來做第二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