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無題

妳知道我們小時候寫日記時
都會寫幾月幾號禮拜幾, 天晴或下雨..etc
現在禮拜幾都已預設
當然天氣如何是無法預設的啦
其實也是可以預設然候讓我們來挑
我們那時寫日記不用寫標題

現在我最頭痛的是那標題
每天要想那標題
有時很容易
有時不知要寫什麼標題
如今天我就不知要寫什麼標題
想個半天乾脆寫無題哈哈...

上禮拜同學淑敏有告訴我
11/29是趙Ming Ming 50歲生日
我一直想打電話但都因閃神給忘了
今天下午想到趕快打
要跟她說生日快樂
她沒接電話
我因怕她的留話space不夠
我用唱的還唱的很快
就怕唱一半聽到嘟聲將我cut off

Tom在旁聽我唱
我是這麼唱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ear old lady ming m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然後再補上中文生日快樂!

我要等
看她什麼時候會聽到我的留言
然後打電話回來質問
我那有老啊?
我還很年輕很美的耶!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