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計劃

我看氣象報告說禮拜六會下雨
於是我開始擔心禮拜六的手工展
手工展是在一所高中內
是室內
所以每樣東西都要搬進去裏面
若毛毛細雨無所謂
但若大雨就麻煩

於是我想乾脆禮拜五晚上就去
學校禮拜五晚上6點開放
讓我們去set up

我告訴Tom
我說這樣好了
我三點從家裡出發
到Harrisburg四點
他到Mall那和我見面
我們先去Honda車行看車
怎麼辦我就是忘不了那Honda Element
是不是很奇怪?

我看Toyota highlander
不知看了N次
就沒有想買的衝勁
為什麼現在這麼想去買那Honda Element呢??
那車外型又不是太吸引人
但我就覺得那是最適合我的車
我很喜歡它的內部大空間
後面的門是分兩部份開
往上像Mini Van的開法向上提
然後下部份如卡車後面的tail gate向下開
很不一樣
兩邊四扇門
像我們Tom的卡車一樣一個向前一個向後
兩扇門打開
好大的空間
沒有中間的那槓桿

照片是Honda dealer轉貼過來的

Tom警告我
要多看一兩家
不要看了就想買回來哈~
因我說讓Ben和我們去
若買車有多個人可幫忙開回來
妳看我是不是有點Crazy!!
但聽了Tom那麼說
我知道他不會讓我看了就買的

所以呢
我說那就不用讓Ben跟我們去了
因我想看完車後
想去買那台電腦回來
然後若時間仍早就先去吃晚餐
然後再去學校set up

如此一來
禮拜六我不用起早
8點前到學校就可以了
這計劃不錯吧

我知道我之前說不買車
要開我的mini van到不能動為止
但Tom反對
他真怕我若在高速公路上
若車有問題
他會擔心
他還是希望我換車
好吧那我就順他的意吧he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