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買了

今天按計劃2點半出門
先去郵局寄客人訂的包裹
然後送Michael去女友家
她媽媽會送他們倆去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Party
然後我們直接去接Tom

Tom上車我們直接開到Honda車行
到那我們看到兩輛Element停在展示廳門口
門邊各擺一輛
一輛淺銀灰色
一輛紅色
我和Tom都很喜歡那輛紅色
它後半好像有黑色參半
不太記得

Tom看到車子
說比他想像的好看
我們進去展示廳
裡面也擺了一輛銀色的

銷售員過來向我們解釋和回答我們的問題
Tom進車內看
我則前後開門
看如何搬椅子等等...

銷售員問我們要不要試車
Tom說好
於是我們去試開那輛紅色的
馬力還不錯
坐四個人
後面的位子感覺比前面高些
後面屋頂有天窗滿亮的

我們三人輪流試開
都很滿意
回去車行
那銷售員問我要不要將我車上的東西裝進element內
看裝不裝的下
因那是我擔心的事

Tom說不用麻煩
他說不麻煩
我說好
於是他又將車開到我的Van旁
我們四個人很快就將東西轉裝進了那element內
答案是沒問題

接下來好戲上演
談價錢
Tom警告我今天不准買
要多看一家比較一下
我說好

結果我出他$21,000
我放$10,000訂金
剩下貸款

他去和經理談
這時Tom緊張了
他說他若回來說OK
妳不能不買
我說他不會答應的

結果經理來了
這時我緊張了
經理問我最想買的價錢
我說最想是$20,000
他說不可能
然後他說他可以打電話問區經理
若區經理說$21,000可以賣
我今晚是否要將車帶走

wow塞..若不是Tom說不可以
我幾乎要說OK
我這平常凌牙利齒的嘴
這時變鴨嘴
因我不知如何回答了
價錢是我給的
怎麼辦?

這時Tom開口了
他說"她尚為完全決定"
我們需要再考慮一下
結果那經理又問我一次
若他們答應我的出價
我要嗎?

我轉頭看Tom
然後我對那經理說
他是老闆
他說NO那就NO了

Tom說我們想等2009的車出來後
比較一下
還有就是他們沒有SC型號
我們想去別家看一下那SC型號比較一下

離開時Tom問我發什麼神經
幹嘛放一萬訂金
幹嘛給價錢
我說放多點少貸款
快快還掉
我不喜歡貸款
至於出價
不出怎知他們多少要賣ㄚ?

Tom接著說那車我做生意非常合適
但裡面不夠豪華
他還是喜歡Toyota highlander
他說要不買這element專給我做生意用
他另買部highlander讓我們出遊用
我說隋便妳
我現在只想我的element
不想highlander了
因我知道那highlander決對擺不下我那些東西
除非開去toyota請他們讓我們裝看看
好啦所以車沒買

接著我們去學校
三個人一下就將東西全弄進了學校
一下就將桌子都擺好了

然後我們去吃飯
飯後我說去OfficeMax吧
就這樣將手提電腦買了回來
順便也買了微軟的無線老鼠

同學淑敏說
妳不買個東西回來
不花錢不甘心就是了對不對
我說是ㄚ
沒魚, 蝦也好ㄚ!
ha....

1 則留言:

  1. 想必是...
    買了車?
    連帶LAPTOP也買了?
    那個中文的東西等我有空再傳圖告訴你喲~
    先恭喜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