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又去看

今早Tom,Michael和我都6點起來
我們6:45出門
我將Tom和Michael帶到一家店
將他們倆放下
我就走了

我小姑過一會兒會接他們
他們要去找石頭

我到手工展時快8點
將東西擺一擺
就差不多快9點了

約12點時
我往門口看去
突然看到Tom和Michael走進來
我真是嚇一跳
他說他們回程經過決定來看我

我要他們幫我看店
我去看個朋友順便上個廁所
他們待個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過了一個小時Tom打電話來
說他們在另一家Honda車行
他說他看到藍色
他說非常好看
他說我應去看看
他保證我看了那藍色可能不要那紅色了
我問是否深藍
他說不是
那我知道是什麼色
我想我是會喜歡那藍色的

我接著打電話給我弟
他說四輪傳動的車
滿重的
可能會有點耗油
他說為什麼要買四輪傳動?
我說對在下雪的地方比較好
Tom也堅持一定要四輪傳動

他說下禮拜一幫我探聽一下價錢
要我不要急
我不急ㄚ
我再一個show做完今年就結束了
那我就不太會出門了
沒車都無所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