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有點心動

昨晚洗完澡出來
問Tom還去不去我小叔家看那手提電腦?
Tom說不去
我還好直接穿了睡袍
因我有點不想去了
結果Tom說不去正合我意
他說他打電話給我小叔
但沒人在家
也好

今天在Hershey High School做手工展
那學校好大一間
好多客人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出口

我對面的一位先生
是教油畫的
他一開始看別人賣
他有點心急
過來對我說
他好像是來開畫展的
客人只看不買

我要他有耐心點
我帶了中文小說
看的真是入迷
朋友和她女兒來看我
我也不知道
她叫我要我專心做生意
不要看書
反正客人要付錢就會將皂擺我桌上
我就會知道了
稍安勿噪
客人要向妳買就是會向妳買的
不用多囉唆
我今天生意還不錯

三點結束
Tom打電話來說
他拿電腦去給他媽
他看了那電腦很不錯
可惜他打了幾家店
都賣光光了
店家告訴他明天會有新廣告出來
再看有什麼在減價

我在那將東西弄上車時
看到兩部車
一前一後
一部是我想買的Highlander
一部是Honda的Element SC
我看他們在裝東西
兩部車主都說很能裝
但我覺得那Honda後面的容量比較大些
我簡直不敢相信那人裝了多少東西在裡面
很利害!
我看他裝了桌子
然後好幾組折疊的長架子
已半滿
接著他又裝了26個大containers
我簡直看的傻眼
我的mini van裝5個containers及四籃皂
還有四個架子
我都覺得好像沒什麼空間了
他竟裝了26個containers
佩服的五體頭地

那Honda的車主說他大大推薦買那車
我起初看那車四四方方的
不很好看
看起來好像不很大
沒想到裡面容量那麼大

回家馬上告訴Tom
飯後我們上Honda的網頁
Tom說好像不錯
他說不知道Honda有沒有0%利息?

他說買新車是為了讓我開遠去做show時
比較安全他也比較放心
他禮拜六要出去
就開我的mini van
若有狀況他比較會應付
我跑的遠有事我會慌不會應付
他才希望我買輛新車
老實說
我因看了人家實際裝了那麼多東西
我知道我的東西絕對可以裝的進去
現在我對買車事有點點心動

我說我不想要貸款
他說零利息
不要緊的

我說好那就去看看那Honda的車吧
我還滿喜歡Honda的
只是那Element sc的外型沒Highlander來的好看
Tom說最重要
要適合我們的要求
好吧改天就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