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怎麼煮?

我今天整天沒做什麼大事
也沒怎麼上電腦
就包包肥皂
整理一下冰箱
真的沒做什麼事

Tom叫我將那Magic Jack接到樓上的電腦
他說樓上的電腦是主機
手提電腦用的是無線
訊號沒主機來的強
於是我將電話和那Jack拿上樓來裝

在電腦上時
Crystal問我些煮飯的問題
明天是感恩節
她們幾個同學聚一起
一起慶祝感恩節
她要煮幾道菜來應景
所以就來問了

我後來下樓吃飯
在吃飯時
她又來問問題
我將手提電腦轉個身
讓Tom回答如何做那道菜
我的手提電腦有攝影機
於是她看的到我們在吃飯

我今天有滷肉和一些鵪鶉蛋
我夾了粒鵪鶉蛋問她要不要吃
Tom也夾了個油豆腐給她看
她在那頭一直說"不公平, 不公平"
哈...
她現在就像阿兵哥快要退伍前
在倒數日子
在她的新部落格內就說到
還有兩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

Tom跟她說要心裡有準備
回來這會很冷
不像她在那兒
天氣很好還去潛水
她畢竟也在那住了四個月了
應也滿習慣那兒了

我們也等不急她回來
看她變成什麼樣
她說她常去海邊
我說是不是曬的很黑?
她說對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