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選舉

我本來對選舉是不感興趣的
但自從看到共和黨播放MaCain和他太太的各人簡介
我開始喜歡他們那夫妻倆
於是我開始比較注意選舉的一些事情

昨晚Tom提早下班
回來接我和Ben一起去投票
我和Tom及我公婆還有我爸媽都是支持McCain的
昨天打電話問我爸去投票了沒
他說去了
我媽說我爸6:30就叫她起床
他弄早餐給我媽和我弟吃
然後三人7點就到投票所去投票了
甘拜下風

我們投完票後
回來趕緊煮飯
飯後我就盯著電視看
等開票結果

Tom因一早要去Atlantic
無法熬夜
早早去睡覺
我則看到10:30
利用廣告跑去刷牙

再下樓時聽到客廳的老爺鐘
咚咚響
看電視銀幕上寫著
44屆美國總統Obama
怎..怎會這樣呢?
離開時還有很多州不知道的ㄚ
怎麼刷個牙就完了

我一氣關電視睡覺去了
受不了看到那猴子的支持者搖旗吶喊的樣子
一夜一直做夢
一直夢到那Obama的老婆Michelle那張大嘴一直笑
我討厭死那女人
更討厭那黑猴子

同學淑敏今天打電話來
說妳們賓州好像是第一個淪陷給Obama
氣死人了!
我說妳們紐澤西也跟進了?
她說是啊
也氣死了!

今天打電話給另一位住賓州的朋友
問她昨天有沒有去投票
她說沒有
政治不關他們的事
所以他們和親戚們都沒去投
唉!難怪賓州會淪陷
唉認了認了認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