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很好用

我今天五點起床
五點半出門
到那學校時已6:45
進學校找到位子
出來時有學生來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說好
多個人幫忙就是不一樣
東西一下就搬完了

進去後我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哈哈~
然後再慢慢的擺東西
今天我的位子好大大到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擺我的桌子
最後還是照我原來的方式擺

我有很多客人回來找我
有位客人說她進禮堂內找我沒看到我
已為我沒去
後來到餐廳這邊找
結果被她找到
她買了滿多的

在那約兩點半時
Tom打電話來
很興奮
我問他什麼事?
他說妳聽的到我嗎?
我說聽的到啊
他說清楚嗎?
我說很清楚
他說Cool!

他接著說我訂的Magic Jack來了
他是用那Magic jack打給我的
然後要我打給他
我因後來很多客人在買
所以一直沒打給他
他又打來
我說等我回家路上再打
看他興奮的勒

後來我打給他
他說那Magic jack真的有用
因我要買時他心抱懷疑
不太相信那Jack會有用
結果真有用

我回到家第一通就打到加拿大Gemma那邊
嘿真的沒問題
給她留了話
過了一會ㄦ她打了回來
太好了
從今天起我可以打全美及加拿大都不要錢

好啦有興趣的可以買沒問題

妳們猜猜看我現在一邊寫Blog
一邊在做什麼
我在電腦上教淑敏用棒針打帽子
還開webcam做試範
她打的時後我則寫我的blog

我要問她webcam中文怎麼說時
她竟回我不准講話
把我笑到流眼淚
我說她唸書都沒這麼認真

我又問她問題
她說妳幹麻一直要和我講話
好不容易一圈打完了
要打第二圈時
我要她算一下有沒有160針
我一直笑她要我不能笑
因若沒算好又要重算哈哈~~

好吧趁她要打四圈下針時
我去洗澡
然後再回來繼續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