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無聊

昨天晚上我沒煮晚餐
因中午吃的晚又吃的很飽
晚上就不想動了

沒吃飯
那該吃飯的時間就多了出來
Tom竟跟我說他好無聊
wow, Tom竟會說無聊

中午我們去吃飯
他還再說他好忙
要趕快回公司寫份估價報告
回到家竟說無聊

我叫他去車庫
再幫我做第三個矽膠外盒
我已有兩個
還需要兩個
他說外面冷不想出去

唉那我也沒輒了
我則是滿腦子的事需要做
但不知要先做那一個好
想做一個側背包
紙樣也打好了
但又想做個零錢包

Tom則一直要求我烤蛋糕給他吃
結果我什麼都沒做
因下不定主意要先做那個
那乾脆都不做
真是火大

這幾天那Honda車行
常常打電話來
我們好幾次都不接
後來我告訴Tom我還是接電話
直接說我們想等2009的車出來
我也真的這麼做了

但是沒有用
他們車行內部人員好像彼此都不溝通似的
我已告訴那銷售員了
結果隔天經理打來了
我沒看ID接了起來(太遲了)

我說我要等
他說他要給我很好的deal
我說多好的deal?
他說1.9%的利息
我說其他車行都是0%
為什麼你們沒有0%?

他說ㄛ大家都要買Honda的車
所以我們沒有必要降到0%
我說喔好吧
他接著問
妳要不要來車行再談一談?
我說不用了
然後就掛了電話

剛剛又打來
妳說煩不煩ㄚ!?
朋友給我一個建議滿好的
下次再去看車
不要給電話號碼
說我若決定了會來買
不需要和我連絡
要不就說沒電話
手機號碼不給
因給了也不會接的所以不用給
真的是很煩
所以若再去看車就這麼說
省的麻煩

我做show認識很多賣東西的朋友
她們都建議我準備一本本子
讓客人留下她們的名字, 聯絡電話和e-mail地址
我說要做什麼?
她們都說
可以和客人聯絡
如新產品上市, 打折...等等
我說省了省了
我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也不要給別人找麻煩和製造垃圾
要買她們知道我的網址是什麼會來買
不買妳怎麼說人家也不會買的
何必浪費我的時間呢!

2 則留言:

  1. 我有一次與我先生一起去看車
    差不多準備買了
    他向我們要了我的駕照說要RUN一下信用
    因為我們有打算要買
    所以就沒有多考慮就掏出來
    之後因為實在有事得先離開
    然後我們說我們一會兒再回來
    ....(因為後來又有一些事實在沒法回去)
    我們直到第二天才在回去那家經銷商
    我首先就要求他們還我ID
    沒想到的是
    他們怕我們不買了
    死都不肯還我
    鬧的好生氣!
    當然也別想做我們的生意....

    回覆刪除
  2. 哇塞那牖有這樣的
    駕照不還人家真是太離譜了
    我們每次要試車他們就會要copy一下我們的駕照但都馬上就還我們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