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冬天到了

我還在說今年的冬天滿暖活的
結果昨天開始
天氣變冷
今天還飄了些雪
外面只有30度F
我還是帶Brisco去走路
然後跑步回來
我覺得我對冬天已比以前適應很多了

我昨天烤了一個南瓜派
一天就吃光了
於是今天決定再烤派

又做了一個南瓜派
看桌上的蘋果於是決定多做一個蘋果派
我知道Tom不很喜歡蘋果派
但若只有蘋果派他還是會吃的

於是我接受好友Gemma的建議
只將蘋果派拿上桌讓他們先吃
另一個南瓜派則藏進冰箱內
哈!很有用
剛剛Ben, Michael和我一人吃一塊
已去了1/4了
滿好吃的!(我也不很喜歡蘋果派的)

下午和朋友Gemma聊天
說到我接到的一封廣告e-mail
是賣一個小盒子
這小盒子叫做Magic Jack
它可以插在電腦的usb port上
另一頭則是接電話
然後妳就可以打電話了

妳可以打全美和加拿大
一年只要付$19.95
現在他們讓妳試用30天
不好可以退回去
於是我就訂了那個Magic Jack
那Magic Jack一個$19.95
加上一年的費用$19.95
共$39.90

我想試試看
若好用就留下
一年的費用才$19.95
全美和加拿大隨我打
若真好用那就真的很划算!

那Magic Jack可以帶著走
妳只要有電腦就可以用
將Magic Jack插上就可以打電話了
有興趣的可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http://www.magicjack.com/3/?mid=306418

剛剛Tom看了後說
Crystal可以帶去她學校那
可以打電話回美國(免費)
他說若好用就多買一個讓她帶著

我用過後也會在此報告
讓各位知道好不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