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不要吵

我不知道年紀大的人是不是都怕吵
我發現我現在對孩子實在是沒太多的耐心
尤其是當我忙時
我更是無法忍受小孩在那時來問我些無聊的問題
Michael常常弄的我抓狂
要對他發脾氣

當我不做事時他不問
當我專心看電郵或寫Blog他就來了

他喜歡問我明知我不會答應的事
我說不行
他就要問為什麼不可以?
反正要讓我生氣就對了

現在他15歲
正是青春期很愛辯
然後碰到快要進入更年期的我
那真是有好戲可瞧

1 則留言:

  1. 哎喲
    你家的15歲才很愛辯
    我家的那個9歲就已經超愛辯的讓我要抓狂...
    我現在就已經超沒耐心
    不知將來譖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