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夢想

我們Tom的夢想是
有天擁有一大片農場
周圍都沒有鄰居
他的房子就在中間
狗讓它隨便跑也不怕
地上一大片樹林
林裡有小道可走
我們這的土地已升值
大片的土地都很貴
買不起

今天我才睜眼
Tom問我的第一句話是要不要買土地?
我都還未全醒
他劈頭就問要不要買土地
他將他的電腦轉向我
讓我看照片

他說那農場有36英畝地
一棟房子
有倉庫, 車庫
還有個大池塘

我看到那池塘的照片
好棒!!
Tom說要約時間去看
我說可以啊
我問他那房子在那?
他說開車去那要三個小時
他說就當出去玩順便去看看
隨你囉反正不要我開車就好了
他說價錢很合理
看看吧

昨晚Tom和我小叔約好
今天去我們另一塊地那看地形
今年他們要在我們自己的樹林內打獵
因我朋友的農場有太多人要去那打獵了

Tom不很想去我們那塊地打因他不熟悉那樹林
但沒辦法今年只好去了
我小叔說他可以和他們去那打
我叫Tom去買些佈告單
貼在樹上外人不准進入我們的土地上
因我們知道隔壁鄰居的兒子
都在我們那樹林內打獵
貼個佈告比較好些
你若不貼佈告誰都可以去

Tom說今年來不及貼了
後天打獵季就開始了
不能在這時候不准人家去那打
他說他看到好幾個架子架在樹上
表示將有好幾個人會去我們那地上打獵
他說當他們在那走時看到兩隻鹿在那
表示我們那樹林內有鹿的
在此祝他們好運
能打到幾隻鹿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