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新發現

昨天寫完Blog後
就下電腦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又上電腦
好像是要寫信
要寫中文
於是又將英文改為中文

嘿這時也不知為什麼
我看到一樣之前沒看到的
我按下去後
看到IME pad
我將它拉出來
是手寫板

我去將我買的無線老鼠拿出來
然後開始寫中文
wow塞太棒了
不用再看那中文鍵盤了
只是老鼠沒筆好用
但已不錯了
我在想不知道微軟有沒有出電腦用的筆?
我記得很久以前Tom好像用過
等他下班問他看看
這下我不用買蒙恬筆了

接下來要說一件滿難過的事
今天一大早
Tom的手機響
我聽他在廁所內說話
一下My God, My God的...

他一出來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說昨晚他兩名屬下各開公司的車出去同一個地點做事
其中一位叫Jason
他在昨晚12點多有打電話到Tom的手機留話
說他會去那做事

那Jason的女友陪同他一起去
女友坐在車上等
等Jason和另一位同仁事情做完
要回家時
Jason看女友睡著了
於是他要叫醒她
但叫不醒
這時Jason發現他女友
死了

Jason和另一位同事
輪流幫她做人工呼吸
但已太遲了

Tom說因人在車上死的
警方將公司車拖走
要做調查

Tom說公司一再的強調
公司車只有員工可以開
要帶人也只准帶員工的人
但不准帶其他人
這下好了
Jason不止帶他女友
現在她死在公司車上
車子又被拖走
什麼時候可將車拿回來也不知道

我聽完真替那Jason感到難過
但也替他慶幸
難過他失去了女友
慶幸他帶著她
帶著她
至少一路上多了那段相處的時間
妳能想像當Jason上車
發現她走了的震驚和感受嗎?
Jason的女友才30幾歲耶!

我們在世
真的是活一天算一天
因沒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2 則留言:

  1. 好像我妹有幫我媽買過蒙恬筆 還時什模那些手寫輸入筆...說其實不好用...
    妳得一筆一劃的清楚的寫
    有時老抓不到自己要的字...
    我不清楚 自己沒有用過
    我有寄電郵給妳
    妳試試喔~
    我家的desktop and laptop 及公司的desktop 都是用微軟本身的中文
    其實只要找出與妳用慣的注音Key mapping
    就不必在另外花錢投資中文的輸入配備...
    妳可以打開螢幕小鍵盤
    依然用手去打鍵盤 忘記在哪裡時看看螢幕小鍵盤應該很好用的

    回覆刪除
  2. 是阿我就是這樣用的
    我以前有買過一個隻蒙恬筆
    不太懂的如何用
    用打的是比較快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