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期待

昨天早上Tom上電腦看Office Max, Office Depot, Circuit City..等店
看有什麼手提電腦在打折
他看到Office Max(or Ofice Depot)
Gateway的手提電腦在打折
他告訴我是$500
3BG的記憶他說還不錯
Window Vista
cd/dvd recorder
web cam
card reader
15.4"寬銀幕
藍色的外表.....
他說了一堆
我只聽的懂這一些
其它不知道

他問我要不要?
我說你問我?
我對買電腦是一竅不通
你若覺得好就ok了

Tom賓州大學拿了兩個學士文憑
住加州時他又去加州州立大學
拿電腦科學
又拿了一個文憑
所以他會寫電腦程式
對電腦很懂
所以只要他說ok那就ok囉

今早他去上班時
我問他
你會去買那電腦回來給我嗎?
他說沒空 :(
但我仍期望他下班時能彎過去買
很期待

我已在想(計劃)
有我自己的手提電腦後
我想再買個中文手寫筆
因那電腦將沒有中文的ㄅㄆㄇ在鍵盤上
若要用老鼠去點那浮動中文銀幕小鍵盤
我會點死ㄛ..哈哈

ㄛ..妳知道昨天還發生什麼事嗎?
昨天我們去Walmart買東西
Michael說他不去
他說他女友邀他去她們教會
教會有活動
我說好

我們送他去女友家
我從未見過他女友也沒見過她父母
因我覺得他們現在是交好玩的
不必要見面
一個15歲, 一個才14歲
妳說我有必要要認真嗎?

Anyway,
女方家常帶Michael去這去那
來接送
我們覺得有點兒過意不去
於是昨天我決定陪Michael進女友家內
這下就見到了對方的家人了
我們那個Tom死都不下車
窩在車內
說兩個小孩只是交著玩的
又不是要結婚了
見什麼面 哈哈..
真是老古板一個

我去的主要目的是
問何時來接Michael
不用他們送回我家
省人家一趟路

我送那太太一塊肥皂
因她有問Michael我有耶子的香味嗎?
我正好有於是拿一塊給她
另外送一個零錢包給Michael的女友
她很喜歡
結果忘了她還有一個小妹妹
那小妹妹就站那看
心裡可能想那我的呢?
我離開後告訴Tom
我覺得很不好
下次要補送一個給她

4 則留言:

  1. Julie:
    妳現在的電腦的鍵盤key mapping 是倚天的嗎?
    還是STANDARD?
    倚天的很好用
    不太需要去看鍵盤...
    b = ㄅ
    p = ㄆ
    c = ㄒ
    S = ㄙ
    T = ㄊ
    F = ㄈ
    如果你用的不是倚天
    key mapping 是可以改的...

    回覆刪除
  2. I heard vista is no good......just for your reference.

    回覆刪除
  3. 我婆婆買的那個laptop有Vista
    她說不慢
    我那天和Tom去幫她裝Router
    也看了一下
    如她說的不慢
    所以ok

    回覆刪除
  4. 電腦的鍵盤是同學送的
    上面有ㄅㄆㄇㄈ和abcd
    我只要將設立改為CH後
    開始打就好了
    至於是什麼program
    我不知道
    這中打是Window xp內已有的
    我只是將它設定一下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