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不會吧

今天早上在樓下看電郵
手機響看是同學秋秋打來的
我到樓上去講因樓下訊號不強
講了不知道多久才下樓

看Crystal在線上就和她聊聊天
突然我電腦變黑
我第一反應是停電啊
看廚房內的CD player有電啊

這時我心裡想不會吧
我買電腦時他們有問我要不要買保險
我說不要

這下好了
才幾天就壞了
後來我將電插上
哈好了
原來是沒電了

真麻煩
Tom告訴我不要一直插著電
我又尚不習慣要注意電池
於是我不能讓電腦開著人就走開
離開幾個小時電池就死了

我到底是要插著電還是不要插著呢?
Tom說一直插著電池的壽命比較短
有時要讓電池完全用完再充電比較好
唉真的很麻煩!

2 則留言:

  1. 我先生也是這樣說
    舉凡需要充電的家電如電話
    我們都是充好電
    拿下來用
    一直到電池完全用完
    才會再去充電
    這樣電話的壽命有比較長
    不像我媽媽家或是我婆婆家
    她們總是一講完話舊放回去充電
    電話一響就拿起來講...
    所以他們的電話常常壞...因為電池的壽命簡短了...
    我是這樣用的
    我會把電池充滿
    放在裝電腦的袋袋裡 incase 需要的時候...
    平時在家用
    就接著的電源線來用 - 反正就是那再個AREA用電腦
    不會拿著電腦跑來跑去...

    回覆刪除
  2. 妳是說手提電腦的電池拿出來嗎?
    但那電池是充滿電的
    也就是說手提電腦電池不放裡面
    但是插著電
    這也是個好主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