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感恩節

我們因為Crystal的原因
今年的火雞大餐將等她回來
聖誕節那天再煮
所以今年的感恩節晚餐
我們接受我婆婆的邀請將去她那兒過

我將帶一個pumpkin pie(南瓜派)
一道Green bean casserole
一道butternut squash(我們自己種的)
另還多烤了一個櫻桃派自己留下來吃

家裡那個大男人一早就叫我趕緊做
因我還好像沒事的坐那看電郵
他則緊張兮兮的
他說我們三點整出發
我說No, 三點半再出發
去那麼早幹什麼
我婆婆說四點我們快四點到就好了

我因他催於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
開始做
我知道我的動作很快那三道菜
一下就好了
但他已叫了
我就做吧

先烤那butternut squash
它很硬於是將Tom抓過來
叫他幫我切開

擺在烤盤內面朝下烤一個小時

然後將肉挖出來趁熱拌些奶油進去
很香很好吃

接著做green bean casserole
這是我搬來這後學會的
非常簡單

接下來開始做派皮
這可能是三道菜內最麻煩的一道
但也難不倒我啦

要帶去的菜都做好了
廚房也清乾淨了
家裡因烤東西充滿了香味
Tom已想吃了

剛剛將櫻桃派拿出烤箱
我將表面的皮改為crumb topping
Wow..太完美了
Tom的眼睛睜的如牛眼一樣大
說嗯...剛出爐的warm 櫻桃派
他一直舔嘴唇
我對他說將你的大眼縮小
嘴巴閉起來
現在別想

唉家裡那個男人又再吵了
說要走了
Ben還沒起床呢
我婆婆是已打電話來說
火雞出爐了
可以早點去
Tom說我就告訴妳可以早點去妳不信
他已很餓了
好吧該去換衣服了
有人又再吵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