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變天

昨晚Tom將Weise market的廣告拿出來
邊看邊畫圈
將想要買的全圈起來
然後又拿張紙寫下來

我坐旁邊看他圈
他說妳一早就去買
我說你上班路上會經過你去買
他說沒時間就是要我去買

我若不是為了買那龍蝦
我才懶的跑
Tom說龍蝦6.99一隻好便宜(結果是6.99一磅)
要我去買

Ben說他不愛吃龍蝦
Michael要去女友家然後去學校看話劇
所以只有我和Tom倆人吃
Tom說買三隻一人一隻半哈哈....

今早起來快九點
往外看白白的
戴眼鏡再看一次
好幾吋的雪在地上
這時我真後悔答應Tom要去超市

出門時也下著小雪
到了超市雪停了
太好了!
東西照單買
Tom寫什麼什麼牌子我就照買
他要我買的都在減價
買一送一
要不就是買五樣五塊

結帳出來省了$34
還不錯
出了超市那雪下的比之前還要大
還好我穿了防水冬天夾克
將東西弄上車
褲子衣服全是雪趕緊上車
開回家路上雪也很大

我看雪片朝擋風玻璃打來
那種感覺好像電影星際大戰片內
很多小星星飛速而過那種感覺

回到家Brisco一直叫
羊也一直叫
我也回叫
要它們全shut up

將東西全搬進來後
再出去餵羊
再餵貓
然後告訴Brisco雪太大今天不走路了(忘了餵它)

接著將明天要做show的東西全搬上車
只剩桌子等Tom回來幫我弄上車去
剛剛看外面雪還是很大
但現在看
哈雪停了!

Tom打電話回來說他提早下班
但因雪很大大家開的很慢
我說我們這已停了
他ㄚ一心想著那龍蝦晚餐
要我洗幾粒馬鈴薯
用錫箔紙包起來
放進火爐內
掩蓋在恢內
我也放了一粒紅蕃薯進去
希望會熟

好吧我得去餵羊餵狗
免得天黑看不到了
Michael不在家沒人可叫
我只有自己去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