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一直做

今天外面滿冷的
我就窩在家內
講講電話
Tom負責餵羊
我就不用到外面去了

於是拿出昨天買的布想做手提袋
但心情不對
布又放回去

然後想到昨天給我婆婆的零錢包
我需要再做一個給我媽
要配給她的新手提袋
這下好了
一做就停不下來了

猜我做了幾個?
我做了四個利害吧!
而且是越做越順手
拉鍊也車的很好

記得前一陣子
有位太太有拉鍊要送人
我向她要
她也給了我
Tom幫我去拿
他拿回來給我
我一看就傻了眼
好大一包ㄛ!

我那時還再想
這麼多的拉鍊要怎麼辦呀
現在可好了
夠我做一堆的零錢包包
妳可能會問我做那麼多要幹什麼?

我打算明年去做show時拿去賣
放一個小籃子內
擺在結帳的桌子上
客人看到喜歡就買
賣一個算一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