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半瘋狂

昨晚8點多就被Tom趕下網
他說他要睡覺了
我婆婆打電話來
Tom正好躺下要睡覺
我婆婆說才8點多耶
Tom說是啊
但我累了

我沒辦法只好下網
blog當然是無法寫囉
想用laptop但Michael在用
算了放棄

昨晚去Gmail那看信
信大部份都進我新的Gmail了
也用的滿好的也很喜歡
結果昨晚開始
無法發信出去
回信也不可以
只能收信
和發給有Gmail帳戶的朋友
其他都不行
我試了很多次
都不行
全部退回來

今早試仍然不行
妳說我要不要瘋了
我告訴大家我改了地址
現在是不是又要改一次?

我不相信是我電腦的問題
為了要證明
於是我又開了一個Gmail地址
發信一點都沒問題
看它的設定和我先前那個一模一樣
那我之前那個帳戶倒底是怎麼了
有人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