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美國從這禮拜一開始
各超市就一直做廣告
賣的都是做感恩節的食物材料用品
然後呢
禮拜三夾在報紙一起來的廣告
厚厚一大疊
各大公司的拍賣商品

感恩節的隔一天
也就是今天
是禮拜五
全美叫這一天為
黑色星期五

為什麼叫黑色星期五呢?
所有的商品公司在這一天大減價
吸引大量的客人來購買聖誕禮物
公司利用這一天大大的促銷
讓原本的赤字因這一天而轉為黑字
因此稱為黑色星期五(這個名稱的由來是今天看報告新聞才知道的)

我們一向不湊這個熱鬧的
但我們在Walmart的廣告上有看到幾樣我們想買的東西
價錢又非常好
這價錢只限早晨5點到11點
過了就沒了
還有就是限量

昨晚在婆婆家
我大姑說她的同事三點就要起床
四點去那
等五點開始賣
Tom問我要不要早起
我說不那麼早
看我們幾點起來就去

結果今天起床已6:30了
Tom問我去不去?
我說好啊
他說可能買不到了
我說去看看就知道
結果有的有買到
有的賣光光
所以真的還是要早去
這就像我們中國人說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哈~~

回程又轉去了幾家其他的店
最後一站是去布店
我現在在織一些東西
如全棉加尼龍的洗碗巾
不傷鍋又洗的很乾淨
去年就織過但沒加尼龍在內
今年加了進去
滿好用的

另外用勾針勾
只用棉線勾成花樣
後面加帶子套在手上也滿好用的


前天開始在織帽子
就是我教淑敏織的那頂
線不夠今天才會又去布店買毛線
是100%純羊毛
正好在打折
兩捲$7

在那逛又看到布
每塊只有1/4碼
原價$2一塊
打折下來變97分錢
另外我有一張20% off的折扣卷
我買了好幾塊
想來做零錢包
狗狗那塊要做給Crystal
我相信她一定會喜歡的
晚上照相燈光不好看不太清楚
每塊布都很好看

妳知道今天這黑色星期五
在紐約那邊的一家Walmart
開門時
一堆的客人擁擠進店
為的就是要搶到那減價下來又有限的商品
因人潮多
而將開門的那太太給推倒在地
妳知道怎麼了嗎?
那太太被踩死了(她還只是臨時工耶, 才37歲)
妳能相信嗎?
真是瘋了
有那個必要嗎????
還好我們的Walmart是開24小時的

今天我們自家也出了一點小狀況
約三點時
我帶Brisco去走路
先走去溪邊
然後又走到溪邊的上遊
看Tom拉打水馬達上來
然後我又走去前面果園那看蜂窩
Tom說他幫每個蜂窩的進口處做了門
只留一個小洞洞通風
我過去看
他做的非常好

我彎腰下來想仔細看那洞口時
Brisco突然拉
我被它突然一拉
我就往前衝
向前跑了幾步想拉它回來
但我重心不穩
根本拉不住
只好往前衝
最後我將它的繩子給放了
因我快衝到野玫瑰叢內去了
那我的臉肯定會被刺的很痛
沒有選擇的餘地只好讓它跑了

我知道他是看到了野兔子
所以就死命的追
我們果園的前面仍有一大片樹叢
仍是我們的地
所以我不怕它跑出去
它肯定就在那裡面追
然後可能會進我們那溪裡面去

我在那裡面找它
又去溪邊找
一直叫
天黑了仍不見狗影
Michael拿手電筒和我出去找也找不到
Tom說他有繩子連在身上
它若跑到馬路上
車子若壓到它的繩子它就不能動
可能已被車撞死了
他還說若它跑到鄰居家咬了人
我們就會被告
我的天ㄚ
我被他說的血壓要升高了(今晚不用睡了)

唉我一直開門叫
又打電話給鄰居看她們有否看到它
都沒有
我很擔心但沒辦法
外面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到

剛剛開始寫Blog
Tom看窗外問誰開的燈?
我ㄚ叫了出來
說可能是Brisco回來了
將那會自己亮的燈給引亮了
我衝下樓
Wow..我的寶貝Brisco回來了
坐在玻璃門外
我趕緊讓它進來
他的繩子全濕了
真的如我想像的它進到溪裡去了
我一直擔心那繩子會被樹枝卡住那它就會動彈不得了
還好沒事
今晚我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