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失望

昨天Tom真的沒給我買那laptop回來
他雖有告訴我他沒空
但心裡仍存著一點希望
心想他也有可能會彎過去買
結果真沒有(他xx - 對不起ㄛ, 說了心裡比較舒服些ha!)

其實呢
我並不真的很需要一台電腦
這台還很好用
只是有時晚上被強迫下電腦時
那時我就真的很希望有多一台在樓下可以繼續

雖知道Tom沒空去買
但因自己稍微編織了一點美夢
想他會因我想要而彎過去買
結果沒有
雖然沒理由生氣
卻有點洩氣(心裡面)
因事情沒照自己編的情節走哈~

於是呢
晚餐後Tom要求我做那5分鐘就可做好的巧克力蛋糕來吃時
我就借機有理由不做給他吃
我說我因沒有新電腦可用
所以你就沒蛋糕可以吃

想想這女人ㄛ有時很無聊
人家明明說沒空
自己在那邊想他可能後來會有空
買回來讓我驚喜一下(自己編劇)
結果當然是沒有

我也可以因而生點悶氣
生悶氣還不能讓人家知道
因沒理由
妳說這女人是不是很搞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