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很慘

妳知道昨晚發生什麼事嗎?

妳猜怎麼了?
我昨天一夜無法睡覺
眼睜睜的到早上才睡一下下
妳知道為什麼嗎?

在婚禮party上我喝了幾杯綠茶
我那時完全沒想到那茶可能有咖啡因
真是很慘ㄛ!

今天又不敢去睡
因怕睡多了晚上不睏
現在的我
可能一躺下就會去見周公了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潛水客,第一次留言。

    我晚上喝綠茶,咖啡也會睡不著,很難受。下次不小心喝到咖啡因含量高得飲料時,你要不要試試泡溫水腳半小時(或平躺單腳微平抬,轉動腳踝各100下),又或閉著眼睛單腳站立5分鐘(閉眼身體很難平衡喔,小心不要跌倒了,大約30秒全身都會熱起來,這叫做金雞獨立,很好玩的),把集中在腦部的血液引到下肢,對睡眠應有幫助。

    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所助益

    您不認識的cathy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