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後續(繼昨天)

昨晚Tom下班回來
看我在講電話
他問我和誰說
我說當然是淑敏囉
前天他看我也在和淑敏說
他說我看淑敏乾脆搬來和我們住
讓妳們倆說個夠哈哈~~

電話掛後
我問他的第一件事是
知不知道Jason的女友到底是如何死的?
他說他有和Jason通話

Jason說他女友怕他開車開到睡著
所以陪他一起去
到那時
他女友說很累
於是Jason叫她將椅子放倒睡覺

他事情做完
進車內登記事情時約一點多
他女友睜眼看他
他也看她一眼
她又睡回去
他下車去關gate

10分鐘後
他再回車子上時
發現他女友尿濕了椅子
於是他要叫醒她
這時她已沒反應了

他打電話給另一位剛剛才離開的同仁Mike
要他回來幫忙
同時也打911

911要他幫忙做CPR
Mike和Jason將女友弄出車外
開始做CPR

接著救護車就到了
由救護員接手過去
但已無效
這時警察也到
因在場有兩個男的一個女的
他們必須要將兩人帶回警局錄筆錄
車也拖走

後來檢驗報告出來
是心臟病
報告說女友有心臟擴大
造成心臟病突發而死
Jason說他根本都不知道他女友心臟擴大
女友去世才37歲

Tom說因報告出來
是自然死亡
公司車子下午四點就讓他們提回來了

好好照顧身體ㄚ!
為了健康
剛剛戴帽子戴手套
帶狗出去走路和慢跑
不運動真的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