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布癡

幾天前看到布店的廣告
有一塊布我很喜歡
今天就去布店找
很快就被我找到了

一看價錢
wow不便宜耶
$9.00一碼
看牆上寫30% off
好吧那就買個兩碼回家吧
剪布時那小姐說去門口那拿張廣告
上面有張coupon可再得10% off

我去看已被拿光了
算了沒就沒吧

後來去後面看東西在桌上看到一張廣告
我拿來一看哈正是我在找的廣告
上面真的有張10% off的coupon
真是太好了!!

Tom來找我
問我買完了嗎?
我說買完了可以走了
還好Tom不管我
我還真怕他說妳布還不夠多嗎?
後來陪Tom去看工具
看他看那些工具的眼神
就像我看布的眼神似的
恨不得將它們全買回家去哈哈~

我想做的那個側背書包就用今天買的這塊布來做好了
回家轉去婆家
我送她一個零錢包(上禮拜答應要給她的)
她問我那來的時間做這些東西??
我說有時間就做一個
反正又不急慢慢做
她說妳還不夠忙嗎?
我說還好啦
怎樣都比上班的輕鬆
這是真話
尤其現在孩子也大了
我真的比以前輕鬆很多
有時間就做一點
也好打發些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