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終於

今天去洗牙
這是我最最最討厭的一件事
但沒辦法
為了到老仍保有一口牙
只好每三個月去洗一次牙

自從兩年前
左上和右上的牙開刀治療後
牙醫要我一年做兩次深部洗牙
兩次平常洗牙
直到他覺得正常了才可以恢復一年洗兩次

就這樣我每三個月就要去一次
第一次是平常洗
第二次是深部洗
第三次....

ㄟ不便宜耶
平常洗保險會付
深部洗保險付的少
剩下的我要自己付
所以我常問牙醫什麼時後我可以恢復到一年兩次
他每次都說要看完再決定

今天我又問他
他說讓他看看再說
他拿勾子
一個牙一個牙
檢查深度
我聽他說的號碼我知道很不錯
因以前的號碼比較大(開刀的那幾顆牙)
現在號碼變小很多
他以前有解釋號碼大小給我聽
所以我知道現在我的很好

接著他幫我洗, 打磨..
然後他說很好
妳保持的很好
我們可以改為6個月了
太好太好了!!

洗完牙和Tom約去Olive Garden吃午餐
淑敏說才洗完牙就去吃東西
我說不吃要怎麼辦?
早吃晚吃還不都是要吃
有什麼差別嗎?

我們去Olive Garden吃沙拉和湯加上麵包條
今天外面下雨
喝熱湯是最適合不過
他們有四種湯隨妳喝
喝完他們會問妳下個要喝那種
他們就會拿一碗來給妳
我吃的滿飽的
回到家已快4點了

到家後
我帶Brisco去走路
走到巷口然後小跑步回來
我已這樣走三天
Brisco很喜歡
看我出去
他就開心的叫
還會跳, 跳的很高
很好玩!

我已好久沒跑步了
跑了三天
大腿滿酸的
但為了健康著想
要逼著自己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