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新經驗

昨天Crystal陪一位獸醫(去年5月才畢業)
去幾個農場出診
一個農場都是乳牛
那位獸醫幫所有懷孕的乳牛檢查
Crystal則檢查沒懷孕的乳牛

我問她怎麼檢查?
她說戴長手套
整手臂都進牛屁股內哈哈~~
Crystal尚不是獸醫
所以那位獸醫沒讓她檢查己懷孕的乳牛
怕出問題

Crystal幫忙打針
每隻牛都要打預防針
她說在牛屁股上拍一拍然後用力扎下

後來又去看羊
也是打預防針
這對丫頭來說是小case
在家幫我們的羊打
己很有經驗了

她昨天回來帶回兩打蛋
她說養羊那太太也有養雞
有六打蛋就送給她們
Crystal帶回两打
那蛋有白色,咖啡色和藍色
白色的蛋大到蛋盒都蓋不起來
這讓Tom更想再養雞
今早他做了蛋三明治
他說蛋黃好大好黄
店内賣的蛋無法比的
我同意

今天是Tom和Michael期待已久的Rose Bowl球賽
賓州大學和USC對打
Tom將公司的那個投影機帶回來
現在他們三個Penn State的支持者
坐那看100"的大銀幕
又吼又叫

Tom看USC贏
氣的不想看下去
Crystal氣的叫我不要摸她(我拍她的頭安慰她)
Michael則死命的叫
我是跟著亂叫哈哈~~
因我根本看不懂哈!

2 則留言:

  1. 自從我妹妹(Jane C)NJ 介紹我看妳的作品,我非常喜歡,現在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謝謝妳 Helen

    回覆刪除
  2. Helen,

    謝謝妳! Jane有向我提起過妳, 她說妳也想寫Blog, 若寫了請一定要告訴我妳blog的地址ㄛ.

    Jul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