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解饞

我今早又是做夢夢到醒
還躺那時
聽到車子上車道
本小姐用最快速度換衣服
想出去拿包裹

我才在拉褲子時
聽到關門聲
我下樓要去走廊拿
因UPS和FEDEX來
他們都會開門進走廊將東西擺椅子上

但今天卻不一樣
今天的包裹卻在我屋內
我真是嚇一跳
他們是不該進屋的
我告訴孩子們
以後離開一定要鎖門

接下來我去餵羊
然後帶狗去跑步
進屋後開始做肥皂
我已停了好幾個禮拜沒做了
是該開工了

做完皀接著做蘿蔔糕
Crystal說想吃蘿蔔糕
我正好有一條蘿蔔
就做給她吃
她喜歡吃稍軟的
如飲茶的蘿蔔糕
於是我將我的食譜改了一下
還不錯

Crystal後天要回學校去了
她回來我盡量煮她愛吃的給她吃
她想吃餛飩
明天就做餛飩給她吃
要不然回學校就沒得吃了

回學校後就要自己煮了
這日子過的真快
她30天的假期將結束了

我說她可能也想回學校去了
在家也沒什麼事可做的
朋友都上班
她說她是想回去看看她們租的房子
現在是怎麼個樣子
她租的Apt是全新的
她和室友都很期待
想看看完工後的樣子
還有就是回去那是很溫暖的

那兒天氣確實是很好
Crystal回來給了我一些我們去那照的照片
我再補幾張在她學校照的照片上來
學校很美位於島的一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